阿丸丸丸丸

丸野良,100%梦女,10000%高纯度废物,乙游爱好者

超日常-被夸了

如题

我被夸了

。我没事我很冷静。



开玩笑!我被夸了我被夸了好不好!

漂-亮-

可-爱-

看清楚这四个大字!!别人夸我的!

什么“你好漂亮” “可爱的人早点康复”之类的

!这根本就让人把持不住想要托马斯全旋风飞天后来个后空翻再隔开给人一个飞吻好不好(不

我整个人都快要飘到天上去和云朵一起晒太阳了(虽然极大可能会晒黑(?

。总之,阿维死了一万遍都不够!!!!

我爱死夸我的人了!

他们就像是天使下凡给我操蛋的生活增添光彩带来无限快乐!

不!他们就是天使!

(说实话我也怀疑他们可能是温柔的恶魔让我开心死后下油锅(不快住脑,太极限了!)


我被夸了!!!!

我要死了!!!!(我去拿刀(等等不用这么务实啊喂!!!


评论

© 阿丸丸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