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丸丸丸丸

丸野良,100%梦女,10000%高纯度废物,乙游爱好者

可怜无助青春美丽少女与好久没见过漂亮女孩的痴汉的咸猪鼻

每当我半夜悄悄吃东西的时候

我的猫都会突然觉醒痴汉属性(什…?

围着我嗅嗅嗅

可劲嗅

就像好久没有见过猪肉的(?

好久没有见过漂亮女孩的痴汉大叔(?

。而我是被好久没有见过漂亮女孩的猥琐大叔的咸猪鼻骚扰的无力抵抗的青春美丽少女。(bu


“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呜呜呜呜求求你放过我,我真的没有偷偷加餐,放过我吧呜呜呜。不要啊呜呜呜。”

痴汉大叔依旧在嗅

可怜的青春美少女依旧无助



怎…怎么说呢

被好久没有见过漂亮女生的痴汉大叔的咸猪鼻骚扰的无力抵抗的青春美丽少女最终在危机中意识到一条人生真理

--偷吃宵夜要提前把猫送出去


 

大…大概吧…。





评论

© 阿丸丸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